巨大丑闻!世界杯裁判黑掉德国,日本第2球或该无效,西班牙冤枉

莱维聊球

2022-12-02 07:15上海体育领域创作者
关注

北京时间12月2日,日本奇迹般的2-1战胜了西班牙,携手西班牙小组出线,也是把世界冠军德国队挡在了淘汰赛的大门之外。

他们称得上是亚洲之光,但是与此同时,他们的这次晋级也存在着巨大的争议,应该说这一次把德国队做出局的不是西班牙而是裁判,裁判制造了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最大的一个丑闻和冤案。这场比赛日本是靠着2:1的赢球才反超到小组第一,才最终能够晋级的,如果比分是1:1的话,晋级的将不是日本队。

可实际上这场比赛的比分就该是1:1,因为当51分钟日本队的田中碧破门时,他的那个进球本该是无效的,因为这个回合球已经掀出了底线。当时双方的比分是1:1,日本这边的堂安律是上一个进球的功臣,他当时完成了一脚射门,结果球飞出底线了,此时日本球员去救球,在一个看起来似乎是没有出界的位置,把球捞了回来,田中碧最终在门前补射破门。

但是这个回合其实这个球已经出界了,现在大批的推特网友,外国的媒体都在回顾着这个球,并且晒出了图片。当时可以清楚看到,这张图片已经在推特刷屏,而且很明显,球当时已经完全落地,并且距离边线起码有2~3公分的距离,这是个出界球。你从出界的位置把球救回来,让队友打进也应该是无效的。当时那张图片看太清楚了,这确实是个出界球,而如果这个球无效,双方的比分是1:1,晋级的本应该是德国队。

现在日本2:1,所以他们小组第一,如果1:1日本只能拿一分,那积分榜的形式应该是这样的,西班牙5分小组第一晋级,日本和德国都是4分,哥斯达黎加倒数第一,那么在这种情况下,日德要先比净胜球,再比进球数,两个比完如果都一样,第3点才是比胜负关系。世界杯和其他的比赛不一样,它不是先看胜负关系,它是先看净胜球再看进球数的,而你如果比净胜球,德国才是第二,因为德国的净胜球是进6个输5个,净胜球为+1。

日本队,如果说这个球不算数,他们是进3个丢3个,净胜球是0,所以德国的净胜球比日本更高,他们的进球数也更多,他们才应该是出线的那个。如果裁判真的正常判罚,那这个球就是这个球就应该是个出界球,出界球就没有日本队的第2个进球了,那么携手晋级的就会是西班牙和德国,这才是本届世界杯最争议的一个回合。

因为明显可以看到这确实是个出界球,德国这一次输得太冤枉了,真的是不明不白呀,而且更离谱的是本场的裁判做出了一个争议巨大的决定,他连VAR的回放都没看,你不就喜欢看VAR吗?本届世界杯,VAR和那些各种3D投影技术已经吹掉了起码20个进球了,动不动就看VAR啊,结果最需要你高科技手段发挥作用的时候,需要你把这个现场图放大给大家展示出来,证明出界的时候你又不看了,你这说你不是针对德国队是什么呢?该看的时候不看,不看的时候天天在看,这就是故意的。

举报/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