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决G1裁判报告!三次错漏判都是绿军受益,热火本无需加时获胜?

罗说NBA

发布时间:09-1706:31

北京时间9月17日,NBA官方公布了东决第一场比赛的裁判报告。裁判报告显示,在第四节最后两分钟和加时赛最后两分钟一共出现了三次错漏判,而受益的一方均为凯尔特人。其中第四节结束前的一罚一掷判罚,让绿军获得宝贵的一分,从而令比赛进入加时阶段。

第一次错漏判出现在距离第四节结束还有22秒时,绿军的进攻回合,他们准备发球时,小琼斯撞倒斯马特,当值裁判吹罚无球犯规,凯尔特人一罚一掷。裁判报告表示,小琼斯之所以撞倒斯马特,是由于沃克在跑动中先碰到小琼斯,增加了他的冲力,因此这一球不属于防守无球犯规,是一次错判。这次错判让原本落后一分的凯尔特人通过罚球扳平比分,并最终让比赛进入加时。

第二次错漏判出现在距离第四节结束还有7秒时,绿军的进攻回合,塔图姆接沃克传球后出现走步的情况,裁判没有吹罚,这是一次漏判。换言之,热火本该重获球权,掌控最后一攻的机会。

第三次错漏判出现在距离加时结束还有32.7秒时,德拉季奇在防守沃克时被吹犯规。裁判报告表示,德拉季奇争抢球时没有犯规动作,而他的脚碰到沃克被认为是无意的,所以这也是一次错判。

三次错漏判都是绿军受益,但最终还是热火笑到最后。只是从前两个判罚来看,热火本有望无需通过加时就能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