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BA官方首次连夜认错,裁判就在3米外,却坐视面前发生最荒唐一幕

体坛前哨站

发布时间:07-0109:07

北京时间7月1日,之前结束的CBA联赛当中,北京对阵浙江的这场比赛引发了巨大的争议,全华班的浙江能够和双外援的北京拼到最后一刻已经很不容易了,可是裁判却还要通过一个判罚,毁了他们整场比赛的努力。现在北京对浙江的裁判报告终于连夜发布,官方也是罕见承认的最后时刻裁判犯错,林书豪应该被吹进攻犯规的。

最后三秒北京队有球权,双方打平,林书豪接球突破到内线,制造了对手球员刘泽一的犯规,时间还剩0.6秒,他却得到了两次罚球,借此绝杀了浙江。

但现在裁判报告承认,林书豪在完成最后一攻前先推了吴前一把,而且踩了他的脚,早就该被吹进攻犯规了,根本没有后续的突破动作。这球如果吹了的话,球权交换给到浙江,浙江是有可能绝杀的,因为当时吴前的手感非常好。

可是就在裁判眼皮底下,当时他们所站的位置距离裁判只有3米,裁判眼睁睁的看着吴前被推倒没有任何表示,才让北京完成了这一次的争议绝杀裁判报告。尽管认为最后林书豪突破上篮,制造犯规的那个球没什么问题,可是之前的那次犯规却没吹。

这是第1次出现官方连夜公布裁判报告的情况,这就只能够证明,看来他们对于这个判罚也感觉到了一丝愧疚和对于浙江的不好意思,这等于是硬生生抢走了浙江到手的胜利。当时的势头,就算最后三秒浙江没有绝杀,进了加时他们也很有可能赢。现在裁判报告终于还他们清白,也是揭晓了真相,可是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用呢?难道被吹掉的胜利就能回来了吗?这不仅让人想做两个提问。

第一,裁判距离吴前被推倒的现场和北京队球员的发球现场只有三米,就在他面前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,难道他真的就看不见?当时现场的镜头,甚至能清楚地看到是裁判把球交给北京,让他们发球的,他眼睛紧盯着发球的方向,不可能看不到吴前被推倒在地啊。

第2点,当时在现场直播时,还能够很清楚地听到裁判对着浙江的教练组说:“你可以看赛后的裁判报告。”之类的话,用来回应浙江教练组对于判罚的抗议,可是比赛都结束了,裁判报告难道能把这场胜利还给浙江吗?

当时裁判的态度,也是让人看不懂,轻飘飘的说了一句话,可就在他们面前三米处的推人踩脚被无视,就这样葬送了浙江全华班的努力。他们拼尽全场,只换来了一份不痛不痒的裁判报告,真是让人心寒。

返回顶部